律师简介

程军律师(律师资格证号:019973040899,律师执业证号:11101200310952907),公司法专业律师、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、中国法学会会员、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、北京市律师协会会员、北京市律师协会公司法专业委员会委员、北京言商律师事务所主任。程军律师还拥有中国证券从业资格、中国保险从业资格和中国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。

  程军律师毕业于我国著名政法院校——中国政法大学,曾在某国有企业集团从事法律工作(期间担任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)20008月成为执业律师。先后就职于北京市岳成律师事务所、北京市亚欧律师事务所、北京市天畅律师事务所,任律师、合伙人。2017年2月创办北京言商律师事务所,任主任。

  程军律师从事法律工作十余年,代理案件数百件,处理各种法律事务逾千起。具有丰富的诉讼、仲裁及相应法律事务处理经验。程军律师尤其在经济纠纷、合同纠纷、公司诉讼、公司设立、变更、终止、破产、解散、清算、股权纠纷、股权转让、公司合并、分立、并购、重组、公司治理结构优化等法律服务领域拥有突出业方面拥有突出的业绩,曾经办理多起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案件,现担任多家大中型企业常年法律顾问。

  为了能够提供更多的法律专业服务,程军律师还领衔创办了中国公司法网(www.chenglawyer.com.cn)和中国股权法网(www.chinaequitylaw.com)。

  程军律师曾经被中国青年报、中国财经报、中国会计报、中国经济周刊、中国消费者报、经济观察报、北京日报、北京晨报、京华时报、精品购物指南、东方视点、中国医院院长杂志等媒体采访、报道;曾经受邀担当中央电视台、北京电视台、北京人民广播电台、朝阳有线电视台、内蒙古卫视等法制节目点评嘉宾。程军律师还应邀在法律教育网主讲“企业改制法律实务”、“风险投资法律实务”、“股权激励方案设计与法律规范”、“公司治理法律实务技能”、“公司诉讼的法律运用与操作技巧”、“公司股权法律操作规范”等法律实务课程。

  程军律师遵循“敬业、守法、客户至上”的执业原则,恪守“用事实说话、依法律行动”的行为准则。程军律师丰富的执业经历,高超的执业水平,严谨的执业风格,一定能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法律服务。

 

 

 
设为主页  |  收藏本站 | 友情链接 | 管理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