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律师文集 >> 文章正文
经济法习题集
阅读选项: 自动滚屏[左键停止]
作者:  来源:  阅读:

 

 “经济法”是我国大学企业管理教育课程设置方案的一门基础专业课程,也是其他专业必修或选修的重要课程之一。《经济法习题集》一书系由程军律师呕心编著,由中国铁道出版社和经济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。可供在校的大学本科生、大学专科生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、中等专业学校学生使用,同时也可供自学考试学生、函授生使用,对企业管理人员、社会自学人员也有直接帮助。
该书共分为17章,包括经济法总论、公司法律制度、合伙企业法律制度、外商投资企业法律制度、企业破产法律制度、合同法律制度、反垄断法律制度、反不正当竞争法律制度、商标法律制度、专利法律制度、证券法律制度、票据法律制度、财政法律制度、税收法律制度、会计审计统计法律制度、银行法律制度和劳动法律制度。
 
】【关闭窗口
 :: 站内搜索 ::
 
 :: 点击排行 ::
·董事会议事规则(范本)
·公司经营范围变更详细流..
·公司实际控制人概念辨析..
·如何理解《公司法》第18..
·公司治理中股东、董事、..
·新三板上市条件
·如何理解《公司法》第50..
·自然人股东死亡后股权继..
·企业改制方案(规范样本..
·如何揭开公司面纱?
设为主页  |  收藏本站 | 友情链接 | 管理登录